首页  下载中心

关于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工作的预告知

更新日期: 2013-05-16     访问次数: 317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学生宿舍安装空调项目招标已顺利完成,517日即将签订合同、进场安装。为安全有序地做好安装施工组织工作,特就下列事项预告知,敬请全体同学大力支持与配合。

1、空调品牌、型号:格力空调(KF-35GW/(35356)Fa-2),全新机。

2、安装顺序:按照毕业生所在宿舍楼/层优先安装的原则,兼顾施工组织的便利性,同等条件下参照院系常规序列来安排学生宿舍空调安装顺序,具体以施工组织方案为准。

3、安装过程:1)安装时间为每天800-2000,入户安装时宿舍要有同学在场;(2)施工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和财物;(3)相互尊重与支持,防止与施工人员发生不必要的纠纷;(4)空调机入户与安装过程中提供必要地配合与支持;(5)舍长或舍员签字查收。

4、空调试运行:1)试运行期间,做好空调性能核对工作;(2)对安装不到位者及时提出修正意见与申请;(3)及时发现问题并书面报宿管中心协调解决。(宿管中心南区办公地点:H3-105、宿管中心北区办公地点:E1一楼架空层)

5、试运行期间可能会出现的几种情况:1)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异味、噪音与粉尘,可能干扰到正常休息与学习;(2)极个别可能出现不能用或不制冷;(3)极个别宿舍可能会因电路负荷不足导致空气开关跳匣;(4)高温期间,空调满负荷运转可能导致整栋楼的跳匣;(5)可能会因其它未明原因导致跳闸或短路,发生突然断电的情况;(6)其它不可预知的问题。若出现以上的困难与问题,希望广大同学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及时、高效、有序地做好排查和工作改进。

6、补充事项:空调运行可能增加大辐电量消耗,请合理设置温度与适当节省运转时间,科学使用。空调运作期间尽量不同时或满负荷开启户内高功率电器(如热水器、随手泡等),注意节约用电,节能减排。

 

                           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福建工程学院宿舍管理学生委员会

                                201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