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馨提示

寒假学生宿舍管理服务温馨小提示

更新日期: 2018-01-28     访问次数: 422

 

2017-2018学年寒假有极少数同学因特殊原因,经学院审批并向学工处报备,延迟离校或提前返校,为欢度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特提示以下工作,务请大家配合切实执行:

1、安全工作:寒假期间各宿舍园区全面实行门禁,凭校园卡刷门禁进出,特殊情况请凭学生证件向各园区门岗保安人员申请帮助。请各位同学相互关心友邻及本宿舍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及水电安全,特殊情况请及时向物业管理人员、辅导员报告或请求帮助。

2、各位同学进出宿舍务必随身携带本宿舍钥匙和校园卡(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假期轮休,无法提供备份钥匙的支持)。

3、请各位同学自觉将生活垃圾随手携带下楼,严禁信手放置于楼道或楼梯口,共同维护宿舍园区公共环境卫生。

4、寒假期间物业将安排维修师傅、保洁管理员以及保安人员值班,值班信息将在园区门卫处张贴公告,如遇到困难问题请向园区门岗处保安寻求帮助。

5、离校时,同学们务必将个人物品与宿舍器具收拾整理妥当、放置在相应位置,并做好宿舍公共环境卫生、做好门前“三清”(无乱粘贴、无乱堆放、无明显垃圾)。最后一位离开宿舍的同学应关闭入户自来水阀门(在宿舍卫生间内或阳台附近,红色圆环控制阀)、拉下入户空开电匣(在宿舍门口右旁)、锁闭前后门窗(含气窗)。为了共同的宿舍环境与个人和公共财产安全,请务必切实做到以上环节。

祝大家一路顺风、春节吉祥、阖家幸福!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