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苍霞家园新闻

福建工程学院因疫情原因暂缓报到的2021级新生全部顺利入学

更新日期: 2021-10-11     访问次数: 97

10月9日上午,学校旗山、鳝溪和铜盘三个校区迎来因疫情原因暂缓报到的200余名2021级新生。

期间,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新生家长及亲属不陪同入校,新生入校前完成线上报到审批,现场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八闽健康码和报到申请表,并完成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和行李消毒等环节。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已入学报到的2021级新生们争当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咨询指引、行李搬运、报到注册等各项服务。各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准备充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迎新工作各环节有效衔接。

各学院党政领导还深入一线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居家隔离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到校感受和大学规划,叮嘱同学们要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福工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