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苍霞家园新闻

学工部召开2022年春季期初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 2022-02-25     访问次数: 3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222日上午,学工部组织宿管中心干部、各二级学院宿舍管理联络员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期初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宿舍工作联络员从宿舍安全、基础修缮、水电保障、宿舍文明建设等几方面汇报了当前学生宿舍管理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工部副部长李炎春作总结讲话,他以“当好联络员、守好责任田、建好大家园”为出发点,对学校新学期初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李炎春副部长指出,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而宿舍管理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正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要求的关键着力点之一。希望各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宿舍管理作为育人的主要抓手之一,深入宿舍,贴近学生,主动作为,把学生宿舍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